菠菜

你的我的 【一】

最近很吃这个设定,第一次写,就当练笔。




【你的我的】




01、

最近迦一恋爱了。

真的。

二十三年的铁树开花了,终于开花了。

迦一开心的都快哭了,谁懂他单身二十年终于找到了男朋友的兴奋。


对方同意的当天夜里,迦一发了一个骚兮兮的朋友圈:

“从此以后再也不是大家的爸爸了,我只做一个人的爸爸!啾咪!”


为此,朋友圈的人都懵逼了,纷纷在底下留言:

-“啥意思???”(这是宿舍老大)

-“?????我怀疑你在搞黄色,可是我没证据?🤷‍️🤷‍”(这是宿舍老二)

-“……那我等个儿子???”(这是宿舍老四)

 ……

迦一看着朋友圈瞬间多出来的数字红色圆点,点击去看了看,随即拉开床帘,咧着嘴贼开心的在宿舍说:“我就不告诉你们我发生了啥,嘻嘻嘻。还有,撸多伤身,各位弟弟晚安!”

 “艹!”

 

 02、

加入了柠檬供应商的迦一,让原本就网瘾少年的他手机再也没有离过自己一分钟,时不时就是看看手机。

啧,没眼看没眼看。

宿舍的一群人简直好奇炸了。


好不容易商量好谁去问,被推荐出来的老四慢慢梭梭地凑近低声哼着曲儿低头看手机的迦一,习惯性的先看了看讲台,发现教授还在写板书,快速的问了句:

“迦一,你这是恋爱了?对方是谁啊?”


迦一顿了顿,歪头说道:“雨你无瓜!”

老四气急:“我他妈,游纳,你怎么这个亚子?!你别给爸爸装,你快。。。”


老四全然没有注意到原来看手机的崽,已经塞好手机,手拿签字笔开始记笔记,连老二扯了扯老四的袖子,老四也是背手挥开,大有一副:你门别吵吵,今天我一定要问出答案不罢休的架势。


然而命运总在不经意之间玩弄你。

 -“第五排左手起第三位同学,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。”


 “老四,老四,快,教授问你问题了。”老二俏咪咪的跟老四“通报敌情”

 老四“啊”了一声,终于抬头看了眼讲台上的教授,沐浴着全班几十个人的眼神扫射,一边站起来一边扯着边上迦一,轻声问道,“答案是啥?”


 迦一直视前方,手拿着笔在草稿纸上写着C并慢慢移到老四的视线范围内。

 老四瞥到答案,想都没想脱口而出,“教授,选C!”


 课堂上哄堂大笑,连黑板前的教授都噗嗤笑出来说:“同学,恭喜你答错了。坐下吧,好好听,别期末找我抢救平时分。还有右手边的这位同学,你也是。”

 看了眼瞬间亮起来的手机屏幕,迦一单手撑着桌子捂着嘴偷偷笑,亮晶晶的眼睛弯成了月牙儿。

-“皮。”


 当然直到下课,老四他们也没能从迦一口中得到一个答案。


03、

时间推至于几个月之前,

X大的校内bbs上面一座座高楼叠起,网瘾少年迦一这个吃瓜群众表示:

我就像一只猹,淹没在一望无际的瓜田里,有点不知所措。


大多内容都是围绕着他们系即将到来的新教授。

有一个匿名贴,虽然新楼才建,但是架不住人气高,明晃晃的红色“爆”字紧跟贴名其后。迦一点了进去,过了一会只见他按了按手机随即就锁屏放在边上,做自己的事去了。


帖子里贴了一张西装背影照,楼主跟着图开始开楼:

1L匿名:

楼主今天去教务处交材料,敲门进去之后看见我们系辣个常年“面无表情”的教务主任笑成弥勒佛,斜对面沙发上坐了一位穿灰黑色竖纹的男人,楼主因为交材料眼睛瞥了一眼,妈耶!!!!好帅啊!!!!


那人两侧鬓发留薄,边幅干净,一对剑眉但是眉尾好干净啊,眼窝感觉很深,瞳孔是灰蓝色的!呜呜呜,真的好像混血,楼主都快哭了。就冲这上半脸,呜呜呜,好想跟他谈恋爱!楼主在学校都快以为学校里头学长都是骗人的了!诚不欺我!

下半脸就更别说了,标准唇形,嘴唇颜色有点点浅,没有留胡子,关键是嘴角上扬啊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你们能懂嘛!楼主那一瞬间都感觉腿都软了!苏到炸裂,嘤嘤嘤!


更让楼主脑中炸烟花的是这个男人跟教务主任说话,男神音男神音!

呜呜呜呜呜,楼主真的受不了,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!

楼主没忍住,问了教务主任:这是我们系新来的教授嘛?

教务主任居然回楼主了!真的是新来的教授!姓蓝?南?楼主没听明白,太激动了!


但是楼主绞尽脑汁都想不到一直留下来看帅哥的理由,呜呜呜呜呜!

这个时候新教授居然说请教务主任吃个饭,教务主任也同意了!

新教授站起来,楼主是真的要哭了,笔直的那两条腿,西装裤!

借着出门的功夫,俏咪咪的拍了一张背影照,嘤嘤嘤,楼主都不用滤镜!

原图!真原图!【指路楼前那张背影照】

楼主很没出息的落荒而逃了QAQ


2L叫我爸爸:卧槽!这个背影!怕不得180+,楼主是个干大事的人!


3L老实人Y君:我们学校要来新教授了??emmm,常年面无表情,莫不是经管系的那位大佬???


4L中奖绝缘体:回楼上,就是咱们经管系的那谁谁!好想知道教授教哪门课啊!!我要召唤小姐妹去蹭蹭选修课了????这么一想还有点小激动呢!


5L桑代克的猫:妈耶,灰蓝色的眼珠子!?怕不就是个混血吧!!期待楼主继续扒!蹲楼等更新!

……

208L带把小姐姐:我也很帅【羞羞.JPG】

……

212LKEWPIE:回208:戚迦一?????208是戚迦一嘛???卧槽!

……

346L芒果养乐多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戚迦一,我们艺术院缺一个模特!可以邀请你嘛?!VX:*******


367L旅岐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迦一你好帅!【贴图:食堂内迦一戴着耳机在排队照】上礼拜三在食堂偶遇正在排队的迦一,嘤嘤嘤,迦一帅我们一脸,小伙伴都压着声音不敢叫,咱们X大的排面!!


“这楼歪的,绝了”看着又新增的几百楼,老二瞅了瞅埋头正在做大课作业的,“迦一,你又火了”说着把手机递给边上的老四。

老四接过手机,往上滑了滑,“咋了?又帅进校内?迦一,你下场手撕花痴女没批马甲?哎哟嘿,这张拍的真不错,看看,看看,食堂那么多人挤着,这镜头也能把咱们拍的这么帅。”


老大服了,忍不住地抬头说道:“你就扯吧,这回咋了?上回迦一火是啥时候?”

“迎新的时候,迦一那是真的骚,一身白西装还唱数星星,啧啧啧底下那些小迷妹~这次是说咱们系新来一个巨帅的教授,但是什么时候来还不知道,迦一批了个马甲说自己帅,被人扒出来了,”老二一边搭着话一边让老四给迦一手机,“迦一,你是真的闷骚。”


“??????”一脸懵逼的迦一停下手下的作业,过来接过老二的手机,“……为什么他们知道是我???我说个实话就要被说闷骚??世风日下世风日下,况且咱们都大三了还有啥好关注?艺术院约模特,干嘛,裸模啊?我真的是服了”说完也是一脸的哭笑不得。


老大笑出声,两手指头指着自己的眼睛又指了指迦一:“自从咱们经管系出了你这么一个帅哥,你走哪儿都有无数双眼睛watching you,你就受着吧~老四羡慕都羡慕不来哈哈哈哈”

老二闷头笑,被老大老二刺激到的老四:“艹,你们狠,我也帅,只不过帅的不明显!不跟你们一般计较!”

老二闻言抬起头,笑道:“是是是,你只是不明显,你要是明显就跟我和老大一样,不。是。单。身。狗。迦一除外。”

这话说完徒留老四一个人吹胡子瞪眼,老大老二拖着迦一抱着课业逃回了宿舍。

评论

热度(1)